热点信息
中捷签署民航全面合作谅解备忘录

  为推动中捷两国元首确定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深入发展,应捷克共和国政府邀请,2016年10月11日至14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王志清率中国民航代表团访问了捷克。捷克总统泽曼礼节性会见了代表团。捷克交通部部长焦克与代表团进行了会谈并签署了《中国民用航空局与捷克交通部关于加强全面民航合作的谅解备忘录》。王志清还参加了中捷航空企业圆桌会议,与飞捷中方航空公司进行了座谈,参观了机场和空管设施,向有关制造企业颁发了适航证书、向航校转交了许可函。捷克交通部副部长卢多列斯基、外交部第一副部长高斯基、工贸部副部长哈维利斯克、中国驻捷克大使马克卿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中捷双方同意进一步加强通用航空、适航审定、空中交通管理、航空安全、人员培训、应急救援和机场建设等领域的深入合作,推动两国在“一带一路”及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下的相关合作,以使中捷民航合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