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局党组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0月28日上午,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正霖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民航系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健、董志毅、王志清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新局面,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成就,实现了党和国家事业的继往开来,赢得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衷心拥护和信任爱戴。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历史的选择,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是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民航局党组坚决拥护全会决定。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问题,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冯正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引导民航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扎实做好民航各项工作。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心制定工作方案,认真抓好落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各级党委中心组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内容,列出专题进行研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要认真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营造民航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民航事业科学发展、安全发展。

  冯正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民航安全的重要批示精神,站在政治高度,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民航安全。要以“眼里不容沙子”的态度,排查隐患、消除隐患,一个漏洞一个漏洞、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抓,探索出一条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安全管理路子,确保不出现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以民航安全发展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