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局党组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月16日下午,民航局党组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正霖主持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了贯彻落实要求。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健、董志毅、王志清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入分析了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深刻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确立的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经济政策框架,全面总结了今年经济工作,深刻阐明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于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阐述了明年宏观经济政策取向,部署了明年经济工作重点任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冯正霖强调,要认真抓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对明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联系民航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冯正霖指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暨航空安全工作会议即将召开,要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谋划部署好明年民航工作。要紧紧围绕推进民航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进一步深化民航改革,着力提升安全水平,着力改善服务品质,着力提高民航供给质量,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需求,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冯正霖强调,临近岁末年初,要深入分析、准确把握当前安全形势,强化民航安全底线意识,坚持对安全隐患零容忍,深入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各项规章、措施落实到位,切实把民航安全盯紧盯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