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局举办直属机关新春联欢会

  1月20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三,也是我国传统的“小年”。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航局在局机关举办了以“欢歌和谐 同心发展”为主题的新春联欢会。民航局局长冯正霖,副局长李健、董志毅、王志清与局机关全体职工一起,观看并参演了联欢会节目,共同迎接新春佳节到来。

  冯正霖代表民航局党组向民航局全体职工及亲人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他说,2016年,中国民航确保了飞行安全,发展成绩显著,这与民航局机关所有干部职工的辛苦和努力是分不开的。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民航人要牢记“天上不会掉馅饼,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努力,不懈奋斗,为建成民航强国打下坚实基础。

  联欢会由民航局直属机关工会主办,所有14个节目均由机关各部门及直属各单位自导自演,涵盖歌曲、舞蹈、小品、音乐剧等多种节目形式。联欢会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观众参与度高,互动性强。在联欢会开始前,民航局直属机关工会还在演出现场开展了写春联、送春联、送鸡年吉祥物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好评。

  联欢会在一曲由民航局领导、局机关各司局负责人和民航局机关歌唱协会共同合唱的《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中国民航将与祖国一道,共同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