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热点信息
2017年春节民航运送旅客984万人次

  2017年春节期间,全国民航运行安全平稳。国内航空公司共执行航班8万余班,同比增长11.9%;运送旅客984万人次,同比增长15.1%;提供座位数1283万个,平均客座率83%。

  民航局监测的全国主要城市始发航班数据显示,春节假期期间,民航出港旅客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昆明、成都、重庆等城市,每日出港旅客超过5万人次。乌鲁木齐、杭州、上海、西安、广州、深圳、丽江、宁波、汕头等机场出港航班客座率平均超过85%。

  春节期间,民航旅客出行特点延续了近两年的变化,除夕(1月27日)和大年初一(1月28日)是旅客运输最低谷,正月初二至初五(1月29日-2月1日)旅客运输量逐步攀升,初六(2月2日)开始进入旅客返程高峰。

  春节期间全国平均航班正常率85.6%,同比提高3.1%。


附件:

相关链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