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冯正霖:抓好党建是党委书记最大政绩

  2月10日,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正霖主持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并强调,要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党委书记最大政绩,像抓安全工作一样抓好党建工作,为民航科学发展、安全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健、董志毅、王志清出席会议。中央纪委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局属各单位党委书记,派驻纪检组组长,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本单位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了述职。

  在听取述职后,冯正霖表示,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在民航系统是首次召开,体现了民航局党组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各单位党委书记、派驻纪检组组长的述职直奔主题、言之有物,述职有效检验了各单位抓党建工作的成效,也有助于提升党委书记的履职尽责意识。

  冯正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2017年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一是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职尽责。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党委书记最大政绩,将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落实到位;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压力层层传导到位,真正使党建工作在基层党支部强起来,在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制度建设上见成效。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抓好任务落实。各单位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各单位实际,细化安排,认认真真落实到位,防止概念化、一刀切、口号化地抓落实。三是真正“撸起袖子加油干”,像抓安全工作一样抓好党建工作,做到“两个轮子一起转”,为民航科学发展、安全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