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冯正霖在京会见捷克总统泽曼

  5月13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冯正霖在京应约会见来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捷克总统泽曼。双方就中捷互通互联、适航合作、航空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民航领域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冯正霖表示,捷克是“一带一路”上的重要节点,中方将以中捷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为契机,努力构建更加紧密的民航关系。泽曼高度评价了中捷航空合作所取得的成果,并期待未来在民航领域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王志清、中国驻捷克大使马克卿、捷克驻华大使贝德日赫·科佩茨基、捷克交通部部长丹·焦克、工贸部部长伊日·哈佛利切克扬等参加会见。

  会见后,在泽曼总统和冯正霖的共同见证下,四川航空与捷克FAIR签署《远期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基于职业飞行员培训养成训练课程项目开展深入合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