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冯正霖: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进一步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

  6月26日,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正霖主持召开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典型事迹,教育引导民航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守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条底线,弘扬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为推进民航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志毅、王志清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廖俊波“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观看了廖俊波先进事迹电视片,董志毅、王志清等4位同志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典型事迹谈了体会、感想和打算。

  冯正霖指出,廖俊波同志以党和人民事业为最高追求,以干事创业、造福百姓为最大快乐,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新时期县委书记的好榜样,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民航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中央要求,在全系统掀起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热潮,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实干精神,忘我工作、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操,无私奉献、克己奉公的清廉本色,努力把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崇高精神与弘扬践行当代民航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汇聚推进民航强国建设的强大正能量。

  冯正霖对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提出5点要求。一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二要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广泛学习宣传廖俊波先进事迹,推动基层持续学、深入学,让学习先进、崇尚先进在全系统蔚然成风。三要进一步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加强当代民航精神内涵的宣传,选树和宣传民航各层面、各领域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营造弘扬践行当代民航精神的浓厚氛围。四要努力培养更多廖俊波式的好干部。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对标廖俊波同志,选用那些具有强烈的“四个意识,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作为的好干部。五要深入做好关心关爱基层一线干部工作,既要从严管理,也要关心爱护,想方设法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民航局总飞行师、总工程师、安全总监和局机关司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