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王志清调研新疆民航工作

  7月9日至12日,民航局副局长王志清借参加第六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之机,赴新疆乌鲁木齐、喀什、和田三地开展密集调研,先后走访新落成的新疆空管局管制中心、喀什监管局、喀什导航台、乌鲁木齐机场、喀什机场、和田机场以及中航油喀什供应站等相关单位,深入民航局对口扶贫的和田地区策勒县和于田县,看望慰问援疆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并与当地领导座谈,了解民航发展情况,研讨进一步加强对口支援和定点扶贫工作。

  王志清表示,此次深入南疆地区调研,看到了新疆在社会稳定和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充分表明了中央治疆方略的正确,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同时,也看到了新疆民航人以及一批批民航援疆干部、驻村工作队的坚守和奉献,生动地诠释了民航精神。这些都更加坚定了做好新疆稳定和发展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他勉励民航援疆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牢牢抓住“维稳、扶贫、融合”三大任务,久久为功,不懈努力,再立新功。民航局将以贯彻落实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总结工作经验,梳理具体问题,研究帮扶举措,完善支援机制,统筹施策,从政策、资金、项目、人才、扶贫等多方面,进一步加快新疆民航发展,做好对口援疆和定点扶贫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