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王志清率团出席第54届亚太地区民航局长会议并会见ICAO理事会主席和秘书长

  8月7日,第54届亚太地区民航局长会议在蒙古首都乌兰巴托开幕。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王志清率中国民航代表团出席会议,并在会议期间会见了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主席阿留和秘书长柳芳。

  本届亚太地区民航局长会议的主题是“亚太国家在以结果为导向以及基于风险的监管方面面临的挑战”,来自亚太地区40个民航当局及10个国际组织的三百多名代表出席会议。根据本届议题,中国民航代表团将重点围绕飞行安全监管、机场建设、无人机管理、亚太空域优化等问题与亚太地区民航当局分享近年来中国民航在行业发展与监管中取得的经验,共商应对面临的挑战。

  在与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主席阿留、秘书长柳芳会见中,双方重点就推进“一带一路”倡议与“不让一个国家掉队”倡议的有效对接、合力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民航发展、提升沿线各国安全和安保监管能力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