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局督查《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民航运输安全保障准备工作

  8月31日至9月1日,民航局副局长王志清率民航局检查组,对《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华北地区民航运输安全保障准备工作进行督查,并对大会民航运输安全保障实战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王志清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大会民航运输安全、顺畅、有序、周到。

  民航局安全检查工作组结合国务院安全生产督查的要求,先后对华北空管局、南苑机场、中联航、鄂尔多斯机场集团等单位的安全生产和大会民航保障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听取了相关保障单位的工作汇报。王志清充分肯定民航各保障单位所做的工作,他要求,民航各保障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到组织到位、责任到位、人员到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认真整改安全隐患,严把安全关键环节,层层落实安全责任,确保运输安全保障万无一失;坚持真情服务理念,密切协同配合,做好航班正常和机场迎送工作,加强各项应急处置准备,保障大会航空运输顺畅周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