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王志清调研重庆民航工作

  9月8日,民航局副局长王志清赴重庆调研,走访重庆民航各运行保障单位了解安全运行发展情况,实地了解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第三跑道运行情况。

  王志清充分肯定重庆民航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并对重庆民航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意识,全力确保重庆民航安全平稳的发展态势。尤其是重庆江北机场东航站区及第三跑道刚刚投入使用,在新设施、新设备投用之初的磨合期,要更加关注安全,确保安全运营;二是认真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立足重庆特色谋篇布局,努力实现科学发展;三是深入贯彻落实真情服务要求,通过补齐短板、加强各运行保障单位协同配合、推进精细化管理等措施,努力做好航班正常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随着T3A航站楼和第三跑道投入使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成为我国中西部地区首个拥有三座航站楼、实现三条跑道同时运行的机场。2016年,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和货邮吞吐量分别达到3589万人次、36万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