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局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11月6日-7日,民航局机关第二期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民航局党校举行。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清参加培训。

  培训班组织学员原原本本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等文件,邀请中央党校教授做专题辅导,组织学员分组讨论,交流学习体会,结合职能职责谈了贯彻落实的思考打算。参加培训的司局级干部和机关各部门处级干部代表还作了大会发言。

  学员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博大精深,下一步要继续学、深入学,对标十九大提出的任务要求,结合职能职责,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并抓好落实。大家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民航强国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王志清在培训班总结讲话中,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反反复复研读,不断深化理解,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二是结合职能职责细化思路举措,切实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根据新的历史方位、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紧密联系民航实际,找准民航工作的着力点,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抓好安全工作,不断提高航班正常水平和服务质量,让广大旅客出行更加安全、舒畅、便捷。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本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推动新时代民航事业更好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