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李鸿忠与冯正霖就加快天津民航发展交换意见

  11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与民航局局长冯正霖就加快天津民航发展交换了意见。民航局副局长李健,天津市常务副市长段春华、市委常委李毅、副市长孙文魁等参加会见。

  李鸿忠代表天津市委、市政府欢迎冯正霖一行到津出席首届中国民航机务维修岗位职业技能大赛,感谢民航局长期以来对天津民航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民航事业对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今年以来,天津民航继续保持快速发展态势,天津机场旅客吞吐量将突破2000万人次。天津市委、市政府将与民航局一道,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大赛展现出的“工匠精神”,共建中国民航大学,加快国际航空物流中心建设,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

  冯正霖感谢天津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民航业发展和民航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他说,此行来津是出席首届中国民航机务维修岗位职业技能大赛,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的要求。他表示,近年来,天津民航发展迅猛,天津机场增速是全国民航平均增速的近一倍,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推动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成效逐步显现。不久前,天津市政府与民航局正式签署《中国民用航空局 天津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明确从科学规划航空功能定位、优化民航发展环境、提升国内国际航空运输能力、完善机场集疏运体系等方面加快天津民航发展。民航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天津发挥独特优势,持续推动航空货运发展,加快建设国际航空货运枢纽的步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