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1月29日,民航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中央宣讲团成员、十九大报告起草组成员、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韩文秀作报告。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正霖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志毅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韩文秀围绕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成果、重大意义,从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宏伟蓝图,“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及各领域重大任务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7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数据翔实、视野开阔。与会者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会对进一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很好的帮助和促进作用,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使之转化为做好民航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冯正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民航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继续组织广大党员反复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做到学深悟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汇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民航局党校要发挥党校的职能作用,各级党委要抓好处级以上干部集中轮训,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亲自宣讲,以实际行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冯正霖强调,要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民航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对标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安排,深刻认识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的新形势、新使命,科学把握新时代民航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科学把握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的基本原则、内涵外延、战略进程,完善顶层设计。深入落实“一二三三四”新时期民航总体工作思路,聚焦解决行业快速发展需求和基础保障能力不足的突出矛盾,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确保民航持续安全发展,为民航强国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冯正霖要求,坚持统筹兼顾,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切实抓好冬季安全生产运行,确保民航安全稳定的发展态势,以优异成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民航局总工程师、安全总监,民航局机关、各地区管理局及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务部门负责人2000余人参加报告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