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王志清调研东北民航工作

  1月10日—11日,全国春运电视电话会议刚刚召开不久,民航局副局长王志清一行就赶赴辽宁大连、丹东等地实地检查民航春运准备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1月份的东北,正经历着今年入冬以来的最低温度。王志清一行冒着严寒,深入一线,来到机场运行指挥中心、空管进近管制室、塔台、候机楼等地进行实地检查调研,详细了解民航各单位春运工作的准备情况,亲切慰问机务维修、行李分拣、值机、安检、空管等岗位的一线员工。

  王志清对东北民航近年来在安全保障、建设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同时强调,当前东北民航发展仍面临基础设施能力不足和空域环境制约等挑战,各单位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底线不动摇,始终坚持稳中求进提质增效不偏离,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真情服务不松劲。

  针对即将到来的春运,王志清指出,2018年春运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的第一个春运,是开年的第一件大事,政治要求高,时间跨度长,旅客运输量大,保障任务重。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坚守安全底线,加强协同联动,坚持真情服务,提高应急能力。要注意把握春运特点,防止松懈麻痹,做好除冰雪、航班计划编排等各项工作,确保广大旅客平安顺畅出行。

  调研期间,王志清一行还对大连新机场场址进行了实地考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