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新 春 祝 辞

中国民用航空局党组书记 局长 冯正霖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民航局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国民航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海内外朋友和中外民航旅客表示衷心感谢!向广大民航干部职工及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向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岗位上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慰问!

  去年年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了北京新机场工程,对民航事业的发展作出重要指示。一年来,全体民航人坚守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条底线,不忘重托、扎实工作,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运输总周转量突破千亿吨公里,运输飞行突破千万小时,安全生产再创新纪录;航班正常率止跌回升,12月份达到88.33%,创174个月来新高;国际合作多点突破;通用航空减负前行;深化改革整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展示了民航改革发展的新气象、新成绩、新作为。

  党的十九大谋划了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站在新起点上,我们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民航发展阶段性特征,认真做好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的战略安排。民航强国建设,是我们每一个民航人施展才华的大平台,是我们每一个民航人展现家国情怀的大疆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聚焦人民群众的需求和关切,飞好每一个航班,服务好中外旅客,以高质量的发展,开启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新征程。

  祝愿大家戊戌狗年身体旺、家庭旺、事业旺、事事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