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王志清会见云南省副省长王显刚

  2月27日,民航局副局长王志清在京会见了云南省副省长王显刚,双方就进一步推进云南民航事业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

  王志清说,云南是民航大省,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和空间。云南航空运输发展态势稳健,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航班正常工作成绩突出。他建议,云南省继续发挥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区位优势,优化航线航班结构,扩大航线辐射范围,坚定不移推进昆明机场国际航空枢纽建设。民航局将在民用运输机场建设、通用航空发展、国际航线开辟上继续加大对云南民航业发展的支持力度。

  王显刚表示,民航局帮助云南省编制《昆明国际航空枢纽战略规划》,从国家层面推动昆明国际航空枢纽建设,进一步提升了长水机场和云南民航在全国民航发展布局中的战略定位。下一步,云南将加快枢纽机场和支线机场建设,完善航线网络,促进通航发展,推动云南民航发展迈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