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局直属机关党委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

  3月6日,民航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民航局直属机关党建工作。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董志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志毅表示,2017年,在民航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直属机关党建工作呈现出新气象,有力地推动了民航各项工作。各级党组织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明显增强;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思想建设不断加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建基层基础不断夯实;完善党建工作机制,“六管五型”机关建设成效明显;加强纪律规矩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得到加强;稳步推进工会、共青团工作,当代民航精神进一步弘扬,机关团结和谐的氛围日渐浓厚。

  董志毅强调,做好2018年民航局直属机关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局党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提高直属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为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讲政治落实到直属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全过程,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扎实推进机关思想建设;三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加强分类指导,提高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化作风建设;五是严明党的纪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打造廉洁机关;六是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大力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不断增强民航局直属机关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民航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各司局党组织书记,民航局机关服务局、运控中心、航空运输协会、机场协会等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