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王志清率团出席国际民航组织第213届理事会

  3月15-16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王志清率中国政府代表团赴加拿大蒙特利尔参加国际民航组织第213届理事会。在此次会议上,现任中国籍秘书长柳芳成功连任新一届秘书长,中国籍高级职员黄解放被选为法律事务与对外关系局局长。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卢沙野参加了会议。

  王志清代表中国政府致辞,祝贺柳芳秘书长成功连任,感谢国际民航组织及各成员国一直以来给予中国的支持,期待国际民航组织在阿留主席和柳芳秘书长的带领下,不断创新,不断前行,满足各成员国及国际民航界的关切,把国际民航组织这个大家庭建设得更团结、更和睦、更有力量。王志清表示,中国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际民航组织的工作,与各成员国一道,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参与国际民航合作,为全球民用航空业的安全、有序、高效和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王志清还会见了加拿大运输部副助理部长麦克罗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加适航合作和拓展双边航空运输市场等议题交换意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