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局与河北省政府召开北京新机场建设工作座谈会

  为加快推进北京新机场建设,4月10日,民航局与河北省政府在河北廊坊召开北京新机场建设工作座谈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确保北京新机场按期投入运营使用。民航局副局长董志毅、河北省副省长张古江参加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北京新机场建设及运营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就北京新机场建设工程在河北地域建设施工重点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明确了相关问题的解决办法、责任部门、工作机制和完成时限。民航局相关司局、民航系统相关单位、河北省有关部门和廊坊市委市政府负责人参加会议。

  董志毅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及省有关部门长期以来对北京新机场建设的大力支持。他说,北京新机场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标志性工程,对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当前,北京新机场建设及运营筹备工作已经进入了关键时期,希望河北省一如既往地支持北京新机场建设运营筹备工作,使新机场更直接、更有力地助力河北省社会经济发展及雄安新区建设,更充分地发挥“新动力源”的作用。

  张古江表示,河北省政府高度重视新机场建设,将按照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持之以恒地抓好新机场建设运营筹备工作,体现中国效率、打造世纪工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