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董志毅与共青团十八大民航系统代表座谈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前夕,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志毅在北京与民航系统出席团十八大的代表座谈交流,并向他们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勉励民航青年代表拥抱新时代,争做新青年,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汇聚起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的青春力量。

  董志毅代表民航局党组对代表们当选中国青年团十八大代表表示祝贺。他表示,团的十八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各族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民航行业团员青年的代表,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传递好民航声音、讲好民航故事,充分展现团员青年的时代风采和民航行业的良好形象。

  董志毅指出,在实现民航强国目标的进程中,广大民航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希望民航青年代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立鸿鹄志,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团的十八大精神传达到民航每一名团员青年,扎实做好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一二三三四”新时期民航工作总体思路,大力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立足岗位、成长成才,为建设民航强国贡献力量,使自己的青春无愧于伟大的时代,无愧于伟大的国家,无愧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座谈中,董志毅与青年代表一同分享交流了共青团工作的经验,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代表们纷纷表示,能够当选为团的十八大代表感到非常光荣,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传递民航青年心声,把团的十八大精神传达到行业广大团员青年,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做青年的榜样和表率,学习理论走在前,推动发展干在前,在建设民航强国的伟大征程中留下无悔的青春足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壮美的青春华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