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王志清会见天津市副市长金湘军

  81日,民航局副局长王志清在京会见天津市副市长金湘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促进天津民航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

  王志清感谢天津市委市政府对民航发展的高度重视。他说,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天津民航保持良好发展势头,运输规模持续增长,航班正常性有所提高。对于下一步发展,他建议天津民航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立足自身优势,制订针对性措施解决制约货运发展的矛盾和问题;同时,妥善处理好保障能力与发展速度之间的关系,进一步加快推动天津民航高质量发展。民航局将继续在基础设施建设、空域资源配置、航线网络布局和优化等方面对天津民航予以支持。

  金湘军对民航局给予天津民航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天津市委市政府将以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为契机,按照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要求,进一步加快推进天津民航高质量发展。希望民航局在机场建设、资源配置、客货运输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2018年上半年,天津机场旅客吞吐量达到1137.7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2.2万吨和运输起降8.7万架次,同比分别增长15.7%0.4%8.1%;航班正常率74.36%,同比提升5.82%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