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欢度重阳 民航局领导看望民航离退休老同志

  10月16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正霖来到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吉庆里活动站,与老领导们座谈,向在场的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近期民航工作情况,并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尔学到上海看望了原民航局局长胡逸洲。

  冯正霖首先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祝福。他说,重阳节是我国的老年节,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民航的宝贵财富。9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会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全体成员时对进一步做好民航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这是对民航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民航广大干部职工的巨大关怀和殷切期望。当前,全行业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广泛深入学习“中国民航英雄机组”英雄事迹,形成“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将非凡的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的浓厚氛围。“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严谨科学的专业精神、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敬业奉献的职业操守”这一当代民航精神,是包括老领导老同志在内的全体民航人共同的价值追求,也是建设民航强国道路上克服困难、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新时代新征程推动民航事业健康发展,仍然需要老领导老同志们讲好民航故事,传播民航好声音,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积极做当代民航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为实现民航强国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余热。

  冯正霖与老领导、老同志一起参观了民航系统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影展入围作品。冯正霖说,老同志们的艺术造诣很深,艺术作品更蕴含着老同志们热爱祖国、感党恩情、筑梦未来的真挚情怀,是老同志们为改革开放40周年献上的珍贵礼物。

  在此期间,冯正霖还看望慰问了民航老年大学学员。当日民航老年大学音乐班、书法班正在上课,学员们引吭高歌、挥毫泼墨。冯正霖肯定了老同志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并要求民航老年大学合理开设课程,为老同志的学习提供良好条件。

  冯正霖要求,民航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党和国家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真情服务老同志,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使老同志的退休生活更丰富多彩,更健康幸福。

  民航局老领导闫志祥、鲍培德、杨国庆、李建玉、张文德,民航局综合司、政工办负责人,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