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董志毅赴苏南硕放国际机场调研

  11月28日,民航局副局长、中国民航工会主席董志毅赴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实地调研,现场了解苏南硕放国际机场、东航、深航等单位生产运行情况,看望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董志毅先后来到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国内、国际候机楼,现场查看了值机、出发大厅、贵宾厅等区域,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航站楼流程和运行情况的汇报,并代表民航局党组和中国民航工会看望慰问了值机、地服、安检、公安等岗位一线干部职工。董志毅感谢一线职工为江苏民航安全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目前,全行业正在掀起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川航“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全体成员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并转化为具体行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 “一二三三四”民航总体工作思路,积极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坚持三个底线,夯实“三基”建设,在安全工作中坚持 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确保机场运行安全,在服务工作中践行真情服务,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顺、走得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好的佳绩,谱写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新篇章。

  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和民航局机场司、人教司、空管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