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发挥正能量 助力新发展
民航系统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在京举行

  12月6日,民航局机关一楼大厅济济一堂,隆重热烈简朴,“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民航系统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正在展出,该展览是民航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正霖对此高度重视,提前看了部分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健、董志毅、王志清参观展览,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尔学对展览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原民航局局长蒋祝平、李家祥,纪委书记张文德,纪检组长梁潮平创作作品参展。民航局老领导闫志祥、李钊、鲍培德、李建玉、张文德,局机关相关司局负责人,民航各单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机关离退休干部书画影协会老同志共100余人参观展览。

  据了解,此次民航系统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以“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为主题,从今年5月份开始部署,历时半年多时间,民航各单位的老同志们积极参加,创作了220余幅作品,展出的134幅作品是其中的代表性部分。民航局离退休干部局将124幅(组)作品编辑成册,印制了《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民航系统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集》,展示了民航离退休老同志一心为民的初心和始终关注民航发展的高尚情怀。

  董志毅代表民航局党组向老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他说,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民航发展成就斐然,安全水平、服务能力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都取得较大成绩,为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民航离退休老同志是改革开放的实践者、参与者、推动者,为民航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在离开工作岗位后,仍不懈创作,用手中的笔墨和镜头创作出一幅幅作品,记载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展示了民航人心系国家的高尚情怀,寄托了老同志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当前,民航系统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工作和会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落实“一二三三四”民航总体工作思路,推进民航高质量发展,祝愿民航离退休老同志们继续保持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发挥正能量,多做新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