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中国-越南民航高官会第四次会议成功召开

  2019年1月18日至19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王志清率中国民航代表团访问越南,与越南民航局局长丁皖唐共同主持召开中国-越南民航高官会第四次会议。双方回顾了各自民航发展情况及各领域合作情况,围绕空管协调、航空公司运营、时刻分配、航空安保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会议纪要。

  此访代表团还考察了越捷航空总部及其运营情况,并分别与中、越双方航空公司进行了交流座谈,就中方空运企业经营越南航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主动做越方工作,同时听取了越方航空公司的意见和诉求。双方一致认为,此次中越民航高官会为中越民航关系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开启了中越民航合作的新篇章。

  中越自1992年签署航空运输协定以来,双方民航关系发展顺利,两国间航空运输市场不断扩大。目前,中越双方18家航空公司每周共经营531班客货运航线,相当于每天有近76个航班往返于中越之间,有力支持了双方的经贸合作与人员往来,显著提高了两国间互联互通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