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冯正霖一行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春节即将临近,老领导老同志的生活状况牵动着民航局领导的心。1月31日,民航局局长冯正霖在副局长吕尔学的陪同下专程看望慰问陈光毅等老领导,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冯正霖一行关切地询问老领导的生活、健康状况,介绍去年民航发展情况,感谢老领导们为民航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对他们心系民航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表示敬佩。他说,2018年,民航工作大事多、要事多、亮点多,行业实现运输航空连续安全运行100个月,航班正常率超过80%,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我们将继续发扬老领导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务实重行,真抓实干,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进民航高质量发展。希望老领导们积极参与,继续贡献力量,为民航强国建设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日前,吕尔学还看望慰问了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战士徐希尧、吉仁甫同志。民航局离退局相关负责人代表民航局党组看望了部分老领导老同志,部分老干部遗孀,吉庆里、白家庄和太阳宫党支部党员,对他们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民航发展,并叮嘱有关工作人员精心照料好老领导、老同志们的生活。

  老领导们对民航局领导在百忙中登门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民航近年来的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祝愿民航的各项事业取得更大成就。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