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吕尔学参加民航老年大学光熙门校区开班式

  2月28日,民航老年大学光熙门校区正式启用。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尔学参加民航老年大学光熙门校区开班式,对民航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太阳宫活动站进行调研。吕尔学表示,要围绕“一切为了老干部”的宗旨,推动民航离退休干部工作和老年大学高质量发展。

  吕尔学代表民航局党组向参加学习的老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传达了冯正霖局长近期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的报告上的批示:要认真落实“五个突出”,把民航系统老干部工作做得更有特色、更有成效。他说,民航老年大学自2016年12月15日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累计开设38个班次,招收学员796人次,受到了老同志们的热烈欢迎。在民航老年大学,老同志们培养了新爱好,掌握了新技能,学出了精气神,汇聚了正能量,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精神面貌更加昂扬向上。

  吕尔学强调,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在老干部工作规范化、精细化、优质化、便利化、信息化和个性化上下功夫,推动民航老年大学高质量发展;离退休干部局要加强教学管理和服务,确保校区安全万无一失。吕尔学还表示,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航老年大学发展,关心支持离退休干部工作,一起把民航老年大学建设成为更加和谐、更加温馨、更加美好的“老同志之家”。

  民航老年大学光熙门校区的建成,缓解了老年大学快速发展带来的资源不足、校区单一等问题,为老同志学习活动提供更为优质的条件。首期开设手机班、葫芦丝班和音乐班3个班级,吸引了老同志们积极报名,体现了老同志们“活到老、学到老”的良好精神风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