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局直属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在京举行

  健身展英姿,追梦新时代。5月11日,民航局直属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在京举行,821名民航局直属机关职工和157名小朋友参加数十项比赛项目。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正霖宣布运动会开幕,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健、董志毅参加运动会并为获奖的运动员颁奖。

  董志毅在运动会上致开幕词,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参加运动会的职工家属表示欢迎。他说,希望通过运动会促进身心健康、家庭和睦,参加运动会的家属和职工要一起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理解民航、融入民航、支持民航、建设民航,共享民航事业发展丰富成果;通过运动会促进团结协作、互助友爱,比出友谊、赛出风格,并把在运动场上的团结协作、互助友爱的精神带到工作岗位上,形成更强大的精神力量;促进拼搏奉献、力争上游,在事业奋斗中展现拼搏精神,推进民航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伟大事业、创造美好生活,做出新时代民航人的崭新贡献。

  此次运动会共有29支代表队参赛,按照年龄分为5组,设置了短跑、中长跑、金鸡独立、铅球、实心球等竞赛项目,疯狂毛毛虫、龙卷风等集体项目,以及驮驮乐、螃蟹走等亲子项目,比赛现场激烈而不失团结,精彩而不失温馨。参赛运动员积极投入,展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道德风尚,参加运动会的局领导也参加了实心球、金鸡独立等项目,感受运动的魅力。参加比赛的民航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强健了体魄、增进了情感,凝聚了团队力量,提升了干事创业的斗志,对接下来的工作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