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对民航局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6月11日,民航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对民航局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董志毅出席会议并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民航局机关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标准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为民航各单位作出表率,发挥示范作用。会议通报了民航局直属机关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

  董志毅在讲话中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一要搞好思想发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民航系统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民航局党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抓好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研读规定书目,分专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推动工作。要抓好年轻干部学习,成立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学习交流。三要深入调查研究。结合局党组调研安排和年度重点任务,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形成调研成果,并适时组织交流展示。要注意调查研究的方式方法,不给基层增加负担。四要深刻检视问题。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五要狠抓整改落实。抓好重点任务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认真落实《深化民航改革专项(专题)工作方案》各项任务。要推进现有问题整改,认真开展今年部署的五个专项治理,对去年开展的专项治理,进行“回头看”。要继续做好精简会议文件、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工作,切实为基层减负。要认真对照民航局直属机关党委印发的《党的政治建设自查提升工作方案》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方案》,开展自查,抓好整改提升。六要加强组织领导。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司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学中做、查中改,为党员干部作出榜样。

  董志毅强调,要把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作为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的具体行动,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民航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局直各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