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局机关举办两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为深入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航局机关组织开展三期主题教育读书班,对机关全体党员进行轮训。7月8日-12日,第一、二期读书班在京举办。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董志毅讲党课,并与学员座谈交流。他强调,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民航局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董志毅指出,民航局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要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学出坚定信念、学出使命担当。要牢记新中国民航的发展历史,就是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奋斗史光荣史,继承和发扬老一代民航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政治品质,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增强人民群众对民航发展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董志毅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握目标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真正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持续深入抓好学习教育,突出重点开展调查研究,聚焦短板深刻检视问题,即知即改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任务。

  董志毅强调,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局党组部署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加强党支部建设,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实现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加强对干部全方位的监督管理,持续深化纠“四风”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建设风清气正的廉洁机关。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静下心来,原原本本学习规定书目,观看辅导视频,开展分组研讨,组织答题测试,不断深化学习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 两期读书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研讨深入,收获满满。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进一步增强了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了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建设民航强国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