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冯正霖会见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

    

  7月10日,民航局局长冯正霖在江苏调研期间,会见了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

  江苏省经济总量位居全国经济前列,民航发展迅速、需求旺盛,当地正在积极探索机场群的资源整合与协同发展。2018年9月,东部机场集团正式挂牌成立,拥有南京、徐州、连云港、淮安、扬泰、常州、盐城等成员机场,去年全年东部机场集团客流量超过4160万人次,2019年,作为江苏主要门户机场的南京机场客流量有望突破3100万人次。目前,江苏省又已经进一步提出了统筹建设以上海为龙头的现代化机场群的目标。

  在与江苏省领导的会谈中,冯正霖表示,江苏是长三角重要省份,产业基础好,市场活力强,民航业发展呈现强劲态势;民航局积极支持江苏的机场、基地航司在长三角民航协同发展、长三角世界级机场群建设中实现高质量发展,鼓励民航在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重要支撑作用,支持江苏加快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娄勤俭感谢民航局一直以来对江苏民航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江苏正抓住“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机遇,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对航空的需求非常大,需要花大力气尽快补齐“短板”,希望民航局继续对江苏发展给予关心帮助,助力江苏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江苏省领导樊金龙、费高云参加会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