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国庆前夕民航局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国庆前夕,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正霖专程来到民航离退休干部吉庆里活动站,对老干部、老党员开展了走访慰问,并向他们一一佩戴上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转达了党中央对老干部、老党员的关怀和节日的祝贺。

  冯正霖代表民航局党组向杨国庆、张文德等获得纪念章的老同志们表示由衷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颁发,体现了党中央对为共和国作出贡献的老同志的高度重视。今年,中国民航大事要事喜事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仪式,《中国机长》电影将于9月30日上映,还将举行纪念“两航起义”70周年相关活动,民航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民航发展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的贡献,老一辈民航人用辛勤和汗水奠定了今日民航发展的坚实基础。在新的起点上,中国民航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建成民航强国而不懈奋斗。

  获得纪念章的老同志代表感谢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激励,表示将珍惜荣誉,进一步传递正能量,为实现民航强国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贡献力量。

  民航局党组成员、局领导分头参加或委托工作人员开展走访慰问。他们专程来到老同志家中、病榻前,亲切交谈,了解情况,并向老同志颁发纪念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