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11月2日首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艺术团赴大兴机场慰问演出将在央视一套播出

  

  从央视获悉,“奋斗新时代——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艺术团赴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慰问演出”电视节目目前已制作完成,将于11月2日20时06分在CCTV1综合频道首播。此次慰问演出是庆祝新中国民航成立7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

  

  奋斗新时代——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艺术团赴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慰问演出现场。

  不久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艺术团带着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带着广大电视文艺工作者的深情厚谊,来到刚刚投运20天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以“奋斗新时代”为主题进行慰问演出,向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建设者、运营者和民航广大干部职工献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精彩演出。

  

   奋斗新时代——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艺术团赴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慰问演出节目单。

  据悉,节目首播后CCTV3综艺频道还将对其多次重播,具体播出时间为11月3日20时30分、11月4日11时30分、11月8日19时和11月9日13时,欢迎民航广大干部职工和旅客朋友们届时观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