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意大利候选人当选新任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主席

  2019年11月25日,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在其第218届会议第5次会议上选举了意大利候选人萨尔瓦多·夏基塔诺(Salvatore Sciacchitano)担任理事会主席。新任主席任期将于2020年1月1日开始,至2022年12月31日结束。

  萨尔瓦多·夏基塔诺,现任意大利驻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副代表,1954年10月21日出生于意大利卡塔尼亚,曾获得意大利卡塔尼亚电信工程硕士学位。夏基塔诺自2010年始任欧洲民航会议(European Civil Aviation Conference, ECAC)执行秘书长,负责宣传欧洲民航会议工作和立场,促进与其他地区性组织和国际航空业组织的合作,保持与ICAO理事会欧洲成员国的密切联系,管理欧洲民航会议秘书处。夏基塔诺曾任意大利民航局副局长,负责安全、机场运行、空管、安保和经济监管等部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