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吕尔学看望慰问民航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

  在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220日,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尔学一行来到民航总医院、白家庄老干部活动站等地看望慰问民航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转达局党组的关心关怀,送去节日的问候。

  上午,吕尔学来到民航总医院,先后看望了住院的陈耀寰、于德增、朱学诗、穆久峰和杜淑贞等5名离休老同志。他代表民航局党组对老同志们为我国民航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他叮嘱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一定要细心、耐心地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服务好老同志。

  下午,吕尔学来到白家庄老干部活动站,看望慰问了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徐希尧、吉仁甫、杨子清等3名老同志和民航局机关离退休干部白家庄第一、第二党支部的近20位老党员。

  吕尔学看到老同志们精神饱满、身体健朗,感到由衷的高兴。他说,1216日,中央召开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其中,民航局机关离休干部牛秀珍被评为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离退休干部的亲切关怀、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使我们倍受鼓舞,倍感振奋。民航局党组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时俱进推动老干部工作的理念思路、举措方法、制度机制的创新,传承好党的优良作风,用心用情、尊老爱老,精准精细、竭诚服务,更好地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他表示,民航强国建设离不开老同志的理解、支持和帮助。老前辈们对理想信念的执着、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对红色基因的传承弘扬,是我们做好工作的强大精神财富。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基础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好优势和作用,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始终保持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为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发光发热,为民航强国建设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

  随后,吕尔学来到朝阳区中纺里,看望慰问原民航总局局长刘剑锋。

  在走访慰问中,老领导、老同志们对民航局党组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他们为近年来的民航发展成绩感到自豪,并祝愿我国民航事业取得更大成就。老同志们也对离退休干部局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民航局离退休干部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