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崔晓峰赴青海调研部署抗震救灾工作并慰问一线职工

  在青海省果洛州玛多县发生7.4级地震后,5月26日至28日,带着民航局党组的关怀,民航局副局长崔晓峰到青海调研部署民航抗震救灾工作,并慰问青海民航一线职工。

  5月26日,崔晓峰来到西宁机场,调研了解青海民航抗震救灾情况,与果洛机场一线视频连线座谈,听取西北管理局、青海监管局、青海空管分局、青海机场、航油青海分公司和果洛机场抗震救灾情况汇报。崔晓峰首先传达了冯正霖局长对青海民航抗震救灾工作的指示批示,高度赞扬了青海民航迅速有效应对灾害、确保民航安全平稳运行所做的大量工作,并向青海民航特别是果洛机场转达了民航局党组的关心和慰问,向果洛机场发放了慰问金。他指出,地震发生后,民航各单位以大局为重,充分发挥玉树抗震救灾精神,团结一心、协同作战,各项应对措施到位,有力服务抗震救灾总体需要,始终确保空中交通线、生命线的畅通无阻,体现了民航人的担当和作为。他要求青海民航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推进安全、服务、抗震救灾、疫情防控等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是要全力保障安全运行,把“三个敬畏”“六个起来”“三基”建设落实到当前各项工作中,筑牢安全基础;二是要全力服务抗震救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为灾后重建贡献民航的力量;三是要持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不断完善预案,加强实战演练,做好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准备;四是要切实关心职工队伍,把重心向一线倾斜,不断改善一线工作生活条件。

  在西宁机场和格尔木机场,崔晓峰看望慰问了驻场各单位一线职工代表,高度赞扬了青海民航广大职工扎根高原、默默奉献的精神,鼓励他们为“十四五”青海民航高质量发展和民航强国建设、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在实地考察西宁机场站坪户外作业职工共享休息室时,他高度肯定了民航工会、西部机场集团和西宁机场在改善户外作业职工工作休息环境的举措和成效,强调要将改善职工工作条件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从一线职工的急难愁盼着手,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中国民航工会、民航局公安局、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和青海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和慰问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