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暨巡回指导组会议

  6月4日,民航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暨巡回指导组会议,部署民航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志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志毅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民航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民航局党组工作安排,坚持以上率下,落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

  董志毅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项部署安排还需要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宣传教育还需要落地深化,群众关心关注的一些问题还需要有针对性地回应、推动解决。民航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巡回指导组要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好、领会好,把党中央部署要求和民航局党组的贯彻措施抓到位、落实好。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以“六个进一步”为重点,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到巡回指导工作的全过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落实全员覆盖、到底到边。要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在吸收借鉴以往党内集中教育的成熟做法和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创新指导工作的方式方法,注重结合各单位所承担的职能职责,找准切入点、突破点,不断增强指导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董志毅强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巡回指导组要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重点,在推动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抓好党史专题学习培训上下功夫,在指导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上下功夫,在指导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下功夫,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两促进、两不误上下功夫。

  董志毅最后强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巡回指导组要强化责任担当,带头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真抓实干、真督实导,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组织推进和巡回指导工作。巡回指导组要坚持严实标准,严格把关,严格督导,严格自我要求,严守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展现良好作风形象。办公室要加强协作配合,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紧密协同配合,做到互相补位、互相支持。

  会议解读了《民航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指南》,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学习宣传组、实践督促组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