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局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7月1日上午,民航局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董志毅,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尔学、胡振江,总工程师,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局机关及在京部分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在局机关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收看直播后,对直属机关“两优一先”作了表彰。

  董志毅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按照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规定主题,组织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单位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李君韬等67名同志、舒莉萍等25名同志、综合司第二党支部等12个基层党组织分别荣获“民航局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民航局直属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民航局直属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