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局党组带领民航党员领导干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7月16日下午,在民航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 学习会举办期间,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正霖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志毅、吕尔学、崔晓峰、胡振江,带领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大家先后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个部分展览内容。通过观看精美图片、精彩视频、文物实物等,大家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再次感悟了党的初心使命,深切感受到党领导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何其艰辛又何其辉煌。

  参观展览的民航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更加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人民航空为人民,始终把满足人民群众的航空需求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拼搏奋斗,扎实工作,推进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的民航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