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董志毅赴北京冬奥会机场运行团队、民航北京监管局调研慰问

  10月28日,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志毅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委员会机场运行团队、民航北京监管局调研,慰问看望团队工作人员和一线监察员。民航局人教司、民航华北局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董志毅首先来到冬奥会机场运行团队集中办公点,详细了解团队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对团队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团队要继承和发扬2008年奥运会保障“零事件、零事故、零投诉”的成功经验,及时发现不足,完善预案,提高精准化保障和服务水平,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贡献民航力量。他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细化防控方案,及时发现问题,堵塞漏洞,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各运行保障单位与场馆团队要密切配合、强化联动,确保防控无死角。

  随后,董志毅到北京监管局看望慰问了民航一线监察员,走访了监管局办公区,了解监管局基础设施、党建宣传和后勤保障情况,与监察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他在交流中充分肯定了监察员的精神状态,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监察员们要充分认识民航安全工作的政治属性,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持将政治要求融入到安全监管中,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严格履职。二是持续提升监管效能。青年监察员要努力践行“三个敬畏”精神、落实“六个起来”要求,勤学苦练,狠抓“三基”,严格监管,努力成长为革命化、专业化的监察员。同时,各级领导干部也要关心好、服务好一线监察员,为他们“撑腰”“鼓劲”。三是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监管局党委要进一步强化“学党史、重党建、抓实效、开新局”的政治意识,把住安全监管核心,强基固本,奋发新时代,为早日实现民航强国目标贡献力量。

  期间,董志毅还视察了华北局办公楼改造施工现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