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华北民航召开航空运输保障誓师大会

  121日,距离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正式开幕还有14天,华北民航在京召开冬奥会航空运输保障誓师大会,鼓舞士气,整装出发。民航局局长冯正霖参加誓师大会,为各单位授旗并发布出发动员令。

  誓师大会上,各单位代表穿戴整齐,士气高昂。首都机场集团、国航、华北空管局、首都机场公安局、北京海关、北京边检、张家口机场和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在现场,天津、河北、内蒙古监管局以视频形式分别铿锵有力地报告已做好冬奥准备。十余名年轻的冬奥会机场运行团队志愿者身着靓丽的蓝色统一服装,冬奥氛围浓厚。“我自愿加入志愿者团队,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全力以赴,勇担重任,为祖国争光,为冬奥添彩,志愿青春,冬奥有我!”他们精神饱满、昂首挺胸进行宣誓,由冯正霖监誓。随后,冯正霖向各单位代表授旗。

  最后,冯正霖发布出发动员令。他说,距离激动人心的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正式开幕还有十余天,大家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为世界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贡献民航力量。要有信心、有决心,以压线冲刺的状态,有力严格的措施,整装出发,坚决实现涉奥人员“好来快走”的工作目标,确保航空运输保障任务圆满完成!

  民航局相关司局负责人,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北京监管局,首都机场集团、中航集团,首都机场公安局、华北空管局、中航油华北公司,以及北京海关、北京边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誓师大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