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2022年民航局直属机关新春健身游艺会开幕

  虎步奔腾开盛景,事业辉煌展鸿图。为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24日,在虎年春节即将来临、北京冬奥会即将开幕之际,由民航局直属机关工会主办的“一起向未来出发”新春健身游艺会在机关大楼开幕,展示前期局直各单位新春健身节活动成果,组织机关职工干部参与体验春节和冬奥游艺项目。民航局局长冯正霖为开幕式致辞,民航局副局长、民航工会主席董志毅主持开幕式,民航局副局长吕尔学、崔晓峰、胡振江,民航局党组成员柳芳参加。

  开幕式上,冯正霖代表局党组,向民航局直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向全体武警执勤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中国民航发展历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政治年、开局年、复杂年”特点显著。一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民航立足中国民航转段进阶新的历史方位,面对疫情防控、经营亏损、安全压力等叠加交织,学党史办实事、保安全强作风、稳预期促发展、扩内需增潜力、强基建提品质,守住了安全底线,稳住了发展的基本盘,骨干队伍保持了基本稳定,持续发展的安全基础和经济基础更加牢固扎实,展现了强大的发展韧劲。这些来之不易的成绩,无不凝结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推动发展的心血和汗水,无不彰显着民航人砥砺奋进的精神与力量。他表示,新的一年,有新任务、新挑战,更有新希望、新气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坚定信心,保持战略定力,牢记国之大者,稳住心态,稳住步伐,稳住目标,不忘风险挑战,不忘精准施策,不忘创新业绩,勇毅坚守、拼搏奋斗,把安全稳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组织实施好民航“十四五”发展规划、统筹好运输生产恢复、保障好重大重要活动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表示,有我国全链条科学精准的疫情防控能力、稳定的宏观经济大盘、大规模的内需市场、国家扶持民航恢复发展的持续力度、自身扎实的基础实力,2022年,民航事业一定会如虎添翼、生龙活虎、虎虎生威。

  此次健身游艺会是 “一起向未来出发”迎冬奥新春健身节活动内容之一。此前组织开展的集体健身操线上展示得到了局直各单位和机关各司局的热情参与、积极响应,大家集合队伍齐上阵,汇聚百样巧心思,编排、创作、录制了健身操及健身舞节目23个。这些节目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创意多样,活力满满,充分展现了局直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人气点赞量17万余次。

  开幕式上,冯正霖等6位局领导为获得集体健身操展示“人气奖”、“活力奖”、“创意奖”的9个节目颁奖。局机关篮球协会为大家带来了欢快的健身操表演《一起向未来》。随后,局领导还同干部职工一起体验了写春联、捏面人、VR滑雪、旱地冰壶等游艺项目。机关各司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分批次参与活动,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各类游艺项目中。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洋溢着浓浓的欢乐节日气氛。

  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起向未来出发”迎冬奥新春健身节活动既是营造喜庆氛围的新春活动,更是凝聚力量的团队建设。现场项目不仅形式多样,而且富有特色,便于参与。在新的一年里,局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将更加坚定信心,携手奋进,坚守安全底线,守牢疫情防线,为民航事业发展续新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