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根据民航局党组工作安排,930日,民航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传达贯彻近期党中央、国务院领导指示批示要求、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会议精神和民航局党组会议有关要求,对做好民航系统国庆假期及二十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动员。民航局副局长胡振江出席会议并强调,各单位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持续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国庆假期及二十大期间民航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围绕做好近期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胡振江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条件。二是保持战略定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各单位要加严外防输入管控措施,统筹推进国际航班恢复严格“防反弹、防扩散”各项措施落实。同时,从严从细做好二十大期间航空运输保障准备工作以及民航各单位常态化防控工作。三是狠抓责任落实,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责任弦。各地区管理局要充分推动属地、行业、单位、个人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形成合力作用,构建起全方位、立体化的防控体系,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四是服务首都疫情防控大局,从严从紧做好首都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进京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强化进京航空器与人员管理。会议最后对航空安全及国庆假期值班值守等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民航地区管理局汇报了近期专项督查情况。民航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各地区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929日,胡振江对西藏疫情涉民航事项与西南地区管理局、西藏区局进行了视频调度部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