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崔晓峰赴首都机场公安局督导检查春运安保工作

  1月19日,民航局副局长崔晓峰带队前往首都机场公安局,实地督导检查春运安保工作。

  在首都机场指挥中心大厅内,崔晓峰在线检查了首都机场航站楼及社会面春运安保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崔晓峰指出,面对今年春运的新形势新特点,首都机场公安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首都两场民航安保政治责任;二要加强组织部署,动态研判工作形势并针对性加强部署;三要严守安全底线,持续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四要做好应急值守,确保有效应对突发情况;五要关心关爱一线,凝聚民航安保工作强大力量。

  

崔晓峰在线检查首都机场航站楼及社会面春运安保情况

  崔晓峰还慰问了首都机场公安局一线民警、辅警,代表民航局党组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他表示,2022年,首都机场公安局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发扬优良传统,圆满保障了一系列重大任务,为民航安全发展和国家战略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体干警再接再厉,努力推动首都机场公安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民航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民辅警代表纷纷表示,要扎根岗位、担当使命,为首都两场安全和民航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民航局公安局、全国民航工会及首都机场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慰问。

崔晓峰慰问首都机场公安局一线民警、辅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