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青春先行军 奋进新征程
全国民航团委在全体团员青年中启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日前,根据民航局党组和共青团中央工作部署,全国民航团委下发通知,面向民航全体团员青年,广泛深入开展贯穿全年的“青春先行军·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教育实践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动员激励民航团员青年围绕坚守安全底线、服务恢复发展、主动创新创效、勇担急难险重等重点工作,担使命,尽职责,展形象,立新功。

  通知要求,活动要坚持安全第一,深化安全教育、加强安全管理、营造安全氛围,锻造守护安全青春先行军;要坚持统筹有序,组织引领团员青年增强奋斗决心、争创服务标杆、弘扬志愿精神,锻造服务发展青春先行军;要坚持敢闯敢试,畅通“创”的通道,铆足“实”的干劲,注重“育”的导向,锻造创新创效青春先行军;要坚持担当有为,完善机制建设、增强队伍能力、提升工作成效,锻造勇担急难险重青春先行军。

  通知要求,民航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宣传引导,团结引领民航团员青年在平凡岗位上守护安全,在创新创效中走在前列,在服务社会中倾情奉献,在急难险重中冲锋在前,为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在本次活动开展中,民航各级团组织将聚焦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服务大局贡献度,围绕民航发展中心任务,结合团青工作实际,在民航团员青年中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心,及时传递局党组对民航青年工作的有力领导和关心关爱,深入挖掘民航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典型代表和生动事迹。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