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宋志勇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运输与物流局局长林世雄一行

  4月19日下午,民航局局长宋志勇在京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运输与物流局局长林世雄一行。双方就进一步促进香港民航发展和深化内地与香港民航交流合作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宋志勇积极评价香港民航疫后恢复以及为巩固提升国际航空枢纽地位所做的努力。他强调,“一国两制”、安定团结是香港民航业发展的根本保障。在航班恢复过程中要坚持安全第一。他表示,民航局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支持香港航空和物流业发展,秉持创新、协调、融合、共赢的理念,全方位深化拓展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中国民航高质量发展。

  林世雄感谢民航局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愿与民航局进一步加强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发挥“背靠祖国、联通世界”的独特优势,巩固提升香港国际航空枢纽地位,更好融入和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战略。

  香港机场管理局、香港国际航空学院和民航局有关司局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