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马兵会见土耳其航空董事长阿赫麦特·博拉特

  10月31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马兵在京会见土耳其航空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阿赫麦特·博拉特,双方就进一步推动“一带一路”互联互通,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

  马兵表示,中土两国都有悠久的历史与灿烂的文化。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年来,中土民航领域合作不断加强。随着中国坚定不移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中土航空运输必将为促进中土、亚欧乃至全球互联互通作出新的贡献。中国民用航空局支持中土双方航空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增加航班,鼓励土耳其航空公司加强与中方航空公司开展商务合作,共同为便利国际人员往来作出更大的贡献。

  博拉特表示,土耳其航空公司积极支持中土两国人文与经贸交往,高度重视促进两国游客互访。土耳其航空公司将努力为中方航空公司经营航班创造条件,期待与中方航空公司加强商务合作,共同开拓航线网络,为中土友好合作提供坚实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