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马兵会见国际空管协会理事长西蒙·浩克尔德

  11月6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马兵在京会见国际空管协会(CANSO)理事长西蒙·浩克尔德,双方就全空管行业发展、加强合作交流等议题交换意见。

  马兵表示,CANSO是民航领域重要的国际非政府组织之一,在提升空中管制的安全和效率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自2018年中国民用航空局空中交通管理局(以下简称“民航局空管局”)正式加入CANSO以来,双方在安全运行及疫情应对方面开展了大量合作。近年来,中国空管业发展迅速,在新技术与设备应用、系统建设等方面开展了许多有益探索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中国民用航空局支持民航局空管局履行CANSO会员各项义务,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并愿与其他CANSO会员展开广泛交流互鉴,希望双方未来进一步加强互信合作,共同为全球空中交通的恢复与发展提供安全高效的服务。

  西蒙·浩克尔德感谢中方对CANSO工作的全面支持并表示,民航局空管局是CANSO的重要成员,愿不断强化双方的交流合作。CANSO愿向国际空管业界推广中国空管的优秀经验与先进技术,推动亚太地区乃至全球空中交通运行更加高效,共同推动全球民航安全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